贻方 发表于 2010-3-16 19:52

也发个银碗《明官制》





阿杜学堂 发表于 2010-3-16 20:04

:]6)

xinaiyan 发表于 2010-3-16 22:22

周遇吉 发表于 2010-3-20 06:31

大雅居士 发表于 2010-4-16 08:07

东西开门,你说唐的我看着也没多大区别:]39)

一阵风 发表于 2010-4-16 10:42

:]81):]84):]80)

美银儿 发表于 2010-4-16 11:03

:]24)

贻方 发表于 2010-4-16 15:14

谢谢各位师友的点评

周遇吉 发表于 2010-4-19 14:21

贻方 发表于 2010-4-19 14:32

楼上朋友发的就是我这个~个人认为不该清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也发个银碗《明官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