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可不是破烂,是偶心中的宝,是一份友情俺会好好珍惜
康福晋MM送给俺的老银帽花,很喜欢,圆圆的鼓鼓的,跟俺有点象:loveliness:
偶把它设计成长心形,为了拉长圆的感觉,又增加了一个老玛瑙扣子,使它灵动活泼一些
这个是自己编的吗:]84)~~
很别致
听琴 发表于 2010-5-1 18:36 http://www.silver-chin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听琴,总帮俺顶,辛苦了:lol
本帖最后由 微雨双飞 于 2010-5-1 19:12 编辑
这个是自己编的吗:]84)~~
暮秋 发表于 2010-5-1 18:56 http://www.silver-chin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是百分百自己编的哦,美女:kiss: ,俺倒是想找人帮俺,可木有啊,而且卖的那种上面不可能编上那么多珠子哦~
蕾子MM惠让的小所头,有点毛病但很可爱,也很喜欢,可惜偶不会象天雨JJ那样修补,这个所錾工还是很有看头的,花花看厌了,加了一个翠福字
美银MM那里得的一个老扣子,圆圆鼓鼓的,喜欢,为了它还专门买了鱼线
也是蕾子MM惠让的梅花链,灯笼,改装成手链,偶的簪子双面的,用在这里倒是很妥帖适当
本帖最后由 微雨双飞 于 2010-5-1 20:26 编辑
:lol 额要是不说,你想得到这里面包裹编制进去了一块玛瑙圆牌吗
俺娘对这件作品的评价是,这孩子,脑子有毛病了~;P
勤奋、巧手的劳动创造者,节日快乐:]84)
好佩服你的编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