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lia
发表于 2010-5-26 15:55
我也在哪里被骗过
清茶一盏 发表于 2010-5-26 15:37 http://www.silver-chin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在那里可以使用中介,中介费为2%,可双方协商,好像500封顶。
此地无银
发表于 2010-5-26 16:03
我以前做过一次生意 我就不愿意先货 他就不愿意先款 我不走淘宝 他淘宝也不会用 最后转过来转过去 搞邮政加密汇款 我看了钱 就发货 然后问他要密码 当然这样要骗也是可以的 麻烦点 但是至少他能知道卖家的地址 万一出事 警方好办事!~
苏记铺
发表于 2010-5-27 01:25
关注!
:]45)大家对新注册时间不长,不了解的人交易,需提高防范意识哈!
抹茶绿
发表于 2010-5-27 10:17
恩,跟前辈们多学学,少走好多弯路啊:]8)
xingke68
发表于 2010-5-29 10:15
还是要小心再小心,支持支付宝:]10)
强巴央宗
发表于 2013-12-9 17:11
唉呀,还有这样的坏人!:]41)
♀水吻清晨♂
发表于 2013-12-22 15:51
我到现在都没有遇见这类问题,可能和我本身挑剔有些关系,因为太挑剔了所以合作过的都是三多里信誉不错的,再来我也觉得淘宝支付比较好,麻烦就麻烦些,最起码安全。楼主以后吸取教训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