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P 发表于 2010-6-25 23:24

十年前此时在潘家园买的元代碗~100元

本帖最后由 LYP 于 2010-6-25 23:28 编辑

十年前的盛夏,一只被黑绿锈包满的耳杯,随意扔在一个地摊上,当时我对中国银器知之甚少,只觉不错,便花一百元购回。回来后放在稀释的清厕灵中浸泡了不到半天,又用牙刷刷去表面的污物,一只银白色单耳杯便露出了新面貌,经向有关专家请教,定此杯为元。命名祥云单耳双鱼杯,经测定含银百分之三十五。

贻方 发表于 2010-6-25 23:26

好缘分:]14)

LYP 发表于 2010-6-25 23:31

贻方这么快就看到了?元对否?

小維 发表于 2010-6-25 23:40

本帖最后由 小維 于 2010-6-25 23:44 编辑

很開門...現在加個零也撿不到

游戏天子 发表于 2010-6-25 23:44

很開門
小維 发表于 2010-6-25 23:40 http://www.silver-chin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学习了

liu0773 发表于 2010-6-25 23:47

东西漂亮,心中是否有些后悔当初的清理方法霸道了。

LYP 发表于 2010-6-25 23:54

当初两眼一模黑呀,你想十年前谁要这东西,又有谁指导咱怎么清洗,能搞成这样算万幸了。
话说回来,要让它挂上点黑亮包浆还是能办到的,但那可是人为做旧了,我以为实不可取。

LYP 发表于 2010-6-26 00:08

谢各位夜深不辞劳苦赏杯评判,晚安!

闽记老银 发表于 2010-6-26 00:31

鱼刻得真有味道。

木棉花 发表于 2010-6-26 01:41

真有味道:]81)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十年前此时在潘家园买的元代碗~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