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P 发表于 2010-6-26 11:13

素侠居,是夸是损?说明白了,不然午餐难咽。
我可是起了大早,为答小维关心,拍得新电池都没电了。
哪天请你来我这指导拍照,中午到天挢请你喝豆汁就焦圈,又解饿又避暑!

素侠居 发表于 2010-6-26 12:18

:]8):]8)好好吃午饭哦 不让俺罪过可大了   

不夸也不损呀 只是说感觉前阵子刘老师有些图片看着很清晰呢这几张照片看着不亮堂只是自己的感觉说错勿怪。而且我很少拍银子,器物拍得更少,兴许我实际拍出来的效果还不如您呢。

早就想去拜访刘老师了,最近一直断断续续的生病或者有事儿,没怎么出门,有机会一定登门请教:]2)

LYP 发表于 2010-6-26 12:52

吃完了,挺高兴,欢迎来来此一聚。
天热,保重身体。

一流 发表于 2010-6-26 15:04

10年前100元购买力相当于现在1000多:]81):]81)

西月如银 发表于 2010-6-26 16:30

见过实物:]4)

LYP 发表于 2010-6-26 16:49

西月如银:下午好!
请把那盒子里的东西给老范看吧,还拍了什么,统统暴光吧,辛苦你了。

花舞大唐春 发表于 2010-6-26 17:34

刚看到,这样的元耳杯搁置现在已经属于非常难得了.

LYP 发表于 2010-6-26 18:00

听从花舞金口玉言,偶要善待,好生保存之!

heavenboy 发表于 2010-6-27 13:45

开门,喜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十年前此时在潘家园买的元代碗~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