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的比猪笨
发表于 2011-1-27 15:40
两个虎头 前辈们帮忙看看新老 谢谢
刚到手的东西 麻烦前辈们帮忙看看新老谢谢
lxb
发表于 2011-1-27 15:57
长的比猪笨
发表于 2011-1-27 16:22
图有点黑,感觉对的.
lxb 发表于 2011-1-27 15:57 http://www.silver-chin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68)
知雨亭
发表于 2011-1-27 16:53
两个虎头,部份磨损大致相同,有点怪怪吧
小机灵
发表于 2011-1-27 17:09
我觉着是个民国的,不知道对不会。
银老板
发表于 2011-1-27 17:37
:]16)
壮如牛
发表于 2011-1-27 18:00
感觉不太对哦……
长的比猪笨
发表于 2011-1-27 18:09
谢谢楼上的前辈们指点小弟刚刚玩老银 啥都不懂 请老师们继续指点东西是我的大家尽管说 没事:]68)
京城小妮儿
发表于 2011-1-27 18:50
:]4)来学习
SUNNY三年
发表于 2011-1-27 19:17
能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