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28)哈哈
还是小心的好,听三哥的
开个模,入下土,出来都是这样东西
纹饰一对一模一样,:]56)
谢谢楼上的前辈们
能退?
SUNNY三年 发表于 2011-1-27 19:17 http://www.silver-china.net/images/common/back.gif估计得花精力跟卖家协商了:]68)
纹饰一对一模一样,
1404261503 发表于 2011-1-27 21:31 http://www.silver-chin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老模分單模和多模,單模d外型一定一樣,多模d因分次完成,會略有不同.
此件生硬,外表又以酸處理,弄成臟舊,反是不汀自招!
不好!没有一眼!
谢谢3版及给位前辈:]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