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之一烟民 发表于 2011-1-27 20:17

哈哈

牙科医生 发表于 2011-1-27 20:41

:]28)哈哈

齐家老六 发表于 2011-1-27 20:44

还是小心的好,听三哥的

十分之一烟民 发表于 2011-1-27 20:47

开个模,入下土,出来都是这样东西

1404261503 发表于 2011-1-27 21:31

纹饰一对一模一样,:]56)

长的比猪笨 发表于 2011-1-27 21:37

谢谢楼上的前辈们

长的比猪笨 发表于 2011-1-27 21:38

能退?
SUNNY三年 发表于 2011-1-27 19:17 http://www.silver-china.net/images/common/back.gif估计得花精力跟卖家协商了:]68)

SUNNY三年 发表于 2011-1-27 21:55

纹饰一对一模一样,
1404261503 发表于 2011-1-27 21:31 http://www.silver-chin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老模分單模和多模,單模d外型一定一樣,多模d因分次完成,會略有不同.
此件生硬,外表又以酸處理,弄成臟舊,反是不汀自招!

圆点民意 发表于 2011-1-27 22:42

不好!没有一眼!

长的比猪笨 发表于 2011-1-28 10:42

谢谢3版及给位前辈:]68)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两个虎头 前辈们帮忙看看新老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