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收来的时候灰不溜秋的 ,,这个戴了几天就亮了
太美了啊,长见识啦
漂亮!
12楼威武:]14)
开门老
SUNNY三年 发表于 2011-3-4 22:48 http://www.silver-chin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丶真漂亮
不服不行呀!:]11)
俺有两更大的
我有一对3.2X3,0厚重19.7克石榴铃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