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三年 发表于 2011-4-2 04:11

有請小陳哥

昨天在香港抓d一個小碗,滿文款?

SUNNY三年 发表于 2011-4-2 04:12

阿拉伯文?

清茶几片 发表于 2011-4-2 04:46

三年大哥真小气,就这么一张图片:]42)

lxb 发表于 2011-4-2 08:35

discovery 发表于 2011-4-2 08:44

没有大图我就不想说什么 :]33)

aclouis 发表于 2011-4-2 08:54

:]32)想看全貌

海草 发表于 2011-4-2 09:03

我觉得这什么文都不是!:]3)

小陈 发表于 2011-4-2 09:12

回三哥,不认识啊!感觉是藏文,图片右侧中下部的珐琅色看起来也象川藏珐琅。

优雅儒商 发表于 2011-4-2 09:37

SUNNY三年 发表于 2011-4-2 10:18

昨天下午返抵台北,到家之前先到醫院k了2針,北京d干燥加上海鮮再加上酒精.....提前一天走人.人在机場,3缺一的電話就來,凌晨2點多才到家,匆忙拍了一圖.
在香港一天多時間,很認真的掃街,僅買了一個瓶一個碟(?)2個里外琺琅碗,一個明朝小鼎/腿有傷,一個很壓手的雅片盒.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請小陳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