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請小陳哥
昨天在香港抓d一個小碗,滿文款?阿拉伯文? 三年大哥真小气,就这么一张图片:]42) 没有大图我就不想说什么 :]33) :]32)想看全貌 我觉得这什么文都不是!:]3) 回三哥,不认识啊!感觉是藏文,图片右侧中下部的珐琅色看起来也象川藏珐琅。 昨天下午返抵台北,到家之前先到醫院k了2針,北京d干燥加上海鮮再加上酒精.....提前一天走人.人在机場,3缺一的電話就來,凌晨2點多才到家,匆忙拍了一圖.
在香港一天多時間,很認真的掃街,僅買了一個瓶一個碟(?)2個里外琺琅碗,一個明朝小鼎/腿有傷,一個很壓手的雅片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