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三年 发表于 2011-4-2 10:19

回三哥,不认识啊!感觉是藏文,图片右侧中下部的珐琅色看起来也象川藏珐琅。
小陈 发表于 2011-4-2 09:12 http://www.silver-chin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厲害!!:]12)

silveragain 发表于 2011-4-2 10:26

回复 8# 小陈
感觉像泰国文字

SUNNY三年 发表于 2011-4-2 10:40

回复小陈
感觉像泰国文字
silveragain 发表于 2011-4-2 10:26 http://www.silver-chin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去過泰國百多次,應不是泰文.

aclouis 发表于 2011-4-2 10:58

回三哥,不认识啊!感觉是藏文,图片右侧中下部的珐琅色看起来也象川藏珐琅。
小陈 发表于 2011-4-2 09:12
观察真是细致入微:]12)

小陈 发表于 2011-4-2 11:11

昨天下午返抵台北,到家之前先到醫院k了2針,北京d干燥加上海鮮再加上酒精.....提前一天走人.人在机場,3缺一的 ...
SUNNY三年 发表于 2011-4-2 10:18 http://www.silver-chin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注意身体
收获不少

土匪 发表于 2011-4-2 15:36

嘿嘿,等着看好东西咯:]26)

清野散人 发表于 2011-4-2 16:10

喇嘛定做,去年出来一批,分流了,都是全品相,估计是库房货

清茶几片 发表于 2011-4-2 19:00

散人老师这样一说,就有映像了, 这和那14个珐琅碗其中几个一样:]80)

独走天涯 发表于 2011-4-5 01:47

应该是藏文,满文近似于蒙文,不是这种笔体。
另:三年哥,在香港那里淘的啊,旧货市场?在哪里啊,下次过去去转转,谢谢

SUNNY三年 发表于 2011-4-22 20:25

回复 19# 独走天涯
荷里活道/摩羅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請小陳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