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建议——斗气区
近来论坛纠纷不断,本来有买卖就有有争议,有争议就会有纠纷,很正常。然而就近期的纠纷来看,争议双方似乎都不在意解决经济问题,双方都认为对方的态度不好,把矛头指向对方的人品。其实,就事论事,当事双方的态度都有些问题,至于人品方面嘛,说实话,在双方摆出的事实上面,还真看不出谁的人品有问题,双方纯属在斗气。鉴于目前论坛喜欢斗气的人数众多,建议专门设置斗气专区,让大家一展身手,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21)注:投诉区应当解决经济纠纷。 :]12)这个好,支持 :]3) 牙医做裁判吧,掐个秒表:预备,开始~然后掐着时间喊:STOP!(短时间斗气可以,长时间不利于身心健康~)
有时把话说开了,也未必不是件坏事,矛盾往往都是误会造成的~ :]3):]70) 支持支持!观看并且摇旗呐喊群众有奖励么? 也好,把话说明白,讲清楚,省的大家心里都不舒服~ 有时候还是不要较真的好。收不到就是缘分未到。唧唧歪歪的伤神伤力,没准这时间又错过了心头之爱呢。平常心,平常心吧。
付款不发货,货不对板,这些更严重些呢。 斗气区。。。。。斗殴场。。。。。握手言和茶室。。。。。再见是朋友,耶:]5) :]21)万一中途失手,直接挂了怎么办。。。有火葬场侍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