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很喜欢
:]6)精品!
好鸟:]12)
:]81):]81)
好东西就是美啊,栩栩如生,特别是你拍的角度把银的质感工艺和神态都展示了出来。
好东西就是美啊,栩栩如生,特别是你拍的角度把银的质感工艺和神态都展示了出来。
凉白开 发表于 2011-4-10 16:17 http://www.3d9r.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承蒙夸奖。用400万相素相机,下午三时,在院子里拍的。我会继续练习拍照,提高技术。
:]68)
回复 17# LYP
你是蒙我会是想证明你的技术是超一流的,阳光下,400万的机子光是很散的,莫非你用了反光板到处用了反光板:]16)
回复LYP
你是蒙我会是想证明你的技术是超一流的,阳光下,400万的机子光是很散的,莫非你用了反 ...
凉白开 发表于 2011-4-10 16:32 http://www.3d9r.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我从不蒙人,不信问小陈。他 以前常来。我的相机奥林巴斯4。0,2002年产,屏可360度转。没任何反光板,小院一棵梧桐树下,放在椅子上,用一张长条白纸做衬。我对拍照有兴趣,从七十年代在内蒙草原插队时便拍,但技术超末流,才来三多时被不少人批评过。
回复 19# LYP
昏死了,我不是不信你,是佩服你啊帅哥!!银饰和手表是最考验机子的啊
回复LYP
昏死了,我不是不信你,是佩服你啊帅哥!!银饰和手表是最考验机子的啊
凉白开 发表于 2011-4-10 17:16 http://www.3d9r.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你太不了解我了,哪有63岁的帅哥啊
摔锅还差不多,看耒你对照相很内行,做我的老师吧!我也好再提高一些拍照水平啊!:]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