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石斋 发表于 2011-4-10 11:40

:]13)很喜欢

风荷不怨 发表于 2011-4-10 12:38

:]6)精品!

牙科医生 发表于 2011-4-10 13:05

好鸟:]12)

huangchp 发表于 2011-4-10 13:26

:]81):]81)

凉白开 发表于 2011-4-10 16:17

好东西就是美啊,栩栩如生,特别是你拍的角度把银的质感工艺和神态都展示了出来。

LYP 发表于 2011-4-10 16:30

好东西就是美啊,栩栩如生,特别是你拍的角度把银的质感工艺和神态都展示了出来。
凉白开 发表于 2011-4-10 16:17 http://www.3d9r.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承蒙夸奖。用400万相素相机,下午三时,在院子里拍的。我会继续练习拍照,提高技术。

    :]68)

凉白开 发表于 2011-4-10 16:32

回复 17# LYP


    你是蒙我会是想证明你的技术是超一流的,阳光下,400万的机子光是很散的,莫非你用了反光板到处用了反光板:]16)

LYP 发表于 2011-4-10 17:11

回复LYP


    你是蒙我会是想证明你的技术是超一流的,阳光下,400万的机子光是很散的,莫非你用了反 ...
凉白开 发表于 2011-4-10 16:32 http://www.3d9r.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我从不蒙人,不信问小陈。他 以前常来。我的相机奥林巴斯4。0,2002年产,屏可360度转。没任何反光板,小院一棵梧桐树下,放在椅子上,用一张长条白纸做衬。我对拍照有兴趣,从七十年代在内蒙草原插队时便拍,但技术超末流,才来三多时被不少人批评过。

凉白开 发表于 2011-4-10 17:16

回复 19# LYP


    昏死了,我不是不信你,是佩服你啊帅哥!!银饰和手表是最考验机子的啊

LYP 发表于 2011-4-10 17:21

回复LYP


    昏死了,我不是不信你,是佩服你啊帅哥!!银饰和手表是最考验机子的啊
凉白开 发表于 2011-4-10 17:16 http://www.3d9r.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你太不了解我了,哪有63岁的帅哥啊
    摔锅还差不多,看耒你对照相很内行,做我的老师吧!我也好再提高一些拍照水平啊!:]82)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阳春三月人人爱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