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三年
发表于 2011-4-26 23:25
在香港看了2個,一大一小,圖在手机中.......弄不出來.
SUNNY三年
发表于 2011-4-26 23:28
剛看了下,外部部份彩,里頭全彩.
簋斋
发表于 2011-4-27 00:49
在香港看了2個,一大一小,圖在手机中.......弄不出來.
SUNNY三年 发表于 2011-4-26 23:25 http://www.silver-chin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看来三年兄 转的还很仔细是不是在某家店进门的靠左边 的货架的下方位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