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三年 发表于 2011-4-26 23:25

在香港看了2個,一大一小,圖在手机中.......弄不出來.

SUNNY三年 发表于 2011-4-26 23:28

剛看了下,外部部份彩,里頭全彩.

簋斋 发表于 2011-4-27 00:49

在香港看了2個,一大一小,圖在手机中.......弄不出來.
SUNNY三年 发表于 2011-4-26 23:25 http://www.silver-chin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看来三年兄 转的还很仔细是不是在某家店进门的靠左边 的货架的下方位置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蜗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