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再次请问一套壶。。。
本帖最后由 a20015161 于 2011-5-19 23:18 编辑超级收缩大哥的东西,27.5盎司,感觉挺雅,再次请严老师、藏老各位能人贤士飚飚估价。。。
超级收缩大哥的东西,感觉挺雅,再次请严老师、藏老各位能人贤士飚飚估价。。。
a20015161 发表于 2011-5-19 23:10 http://www.silver-china.net/images/common/back.gif
A老是那壶不开提那壶,这次我闭嘴不说了:]61) 4750成交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