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野马 发表于 2011-5-30 14:38

:]69) :]69)

一上午的时间啊,拆了在编,编了在拆---反反复复很多次
眼睛也花了,手也麻了,胳膊也酸了.....效果还不错:]67)

楚淡如 发表于 2011-5-30 15:26

感觉最后成品比之前的都要好~~~:]84)

天堂野马 发表于 2011-5-30 16:14

:]67)

明天继续做,还有些东西需要集体集中......

楚国人39 发表于 2011-5-31 08:41

随意而作,随性而作

珍珠 发表于 2011-5-31 11:46

纽扣结是怎么编的?

天堂野马 发表于 2011-6-1 05:47

回复 15# 珍珠
我自己在书上学习 ,这里的视频你可以看看编制的过程。


   :]68)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g0Njc2MzY.html

LWHT 发表于 2011-6-1 18:36

疙瘩很诱人

了盦 发表于 2011-6-2 11:45

:]81)

寅神yoyo 发表于 2011-6-22 13:14

学习

君亿发商贸 发表于 2012-8-17 16:14

{:soso_e179:}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端午节将至 做多宝串晒晒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