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婵
发表于 2011-6-13 17:29
漂亮的小盒子
貌似是粉盒,东西很普通,但是珐琅很完整。
ahong77777
发表于 2011-6-13 17:34
本帖最后由 ahong77777 于 2011-6-14 11:41 编辑
:]81)胭脂盒
discovery
发表于 2011-6-13 17:56
欢迎亮宝 :]81)
mpy007a
发表于 2011-6-13 18:43
:]81)
戏子
发表于 2011-6-13 18:46
这个是我的:]50)
SUNNY三年
发表于 2011-6-13 19:42
:]81)
自在飞花
发表于 2011-6-13 20:22
看看戏子哭的啊 :]8)
maggie
发表于 2011-6-13 22:10
:]84)
jinguyi
发表于 2011-6-14 11:27
好玩物:]93)
aclouis
发表于 2011-6-14 14:54
非常精致啊:]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