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1204
发表于 2011-6-18 23:36
好厉害,今天还看了上海陈列馆里面一个喜轿~~
慧藏精舍
发表于 2011-6-19 00:05
:victory:
ciclia
发表于 2011-6-19 00:06
这个喜庆:victory:
discovery
发表于 2011-6-19 06:59
品相很好,今年出掉一个, 后面的花梨木支架都在
ahong77777
发表于 2011-6-19 07:06
discovery 发表于 2011-6-19 0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品相很好,今年出掉一个, 后面的花梨木支架都在
是的,后面有一支花梨木支架可以把东西竖直当摆件。
discovery
发表于 2011-6-19 07:48
ahong77777 发表于 2011-6-19 07: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后面有一支花梨木支架可以把东西竖直当摆件。
洪先生可以在背面的左,右下方看看有没有款, 我那个是费文元的
ahong77777
发表于 2011-6-19 08:05
discovery 发表于 2011-6-19 07: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洪先生可以在背面的左,右下方看看有没有款, 我那个是费文元的
:]68)是的,在左下角有打:费文元款。
闲花房
发表于 2011-6-19 11:03
{:soso__2328206644557400098_3:} 挖~
vivian1204
发表于 2011-7-24 19:48
建议洪老师搞个出租,谁结婚就借给谁用用啊:lol
水月镜花
发表于 2011-7-24 20:00
{:soso_e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