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篁里 发表于 2011-9-8 23:46

和合二仙

逛摊买了一片和合二仙的小银片片,就因为开脸非常好,看着就透着一股喜庆。:]67)





liu0773 发表于 2011-9-8 23:49

不错呀,背面啥样。

幽篁里 发表于 2011-9-8 23:56

liu0773 发表于 2011-9-8 23: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呀,背面啥样。

背面忘了拍啊,只顾这正面好看了,刚看了带“吉华”款。小弟新来,请多关照。:]68)

清风 发表于 2011-9-9 00:09

不错的

airme 发表于 2011-9-9 00:36

{:soso_e179:}{:soso_e183:}

马尾金丝 发表于 2011-9-9 03:18

:victory:

无虫下手 发表于 2011-9-9 07:36

hao{:soso_e179:}

银饰爱好者 发表于 2011-9-9 08:27

不错的帽后饰,

不如不见 发表于 2011-9-9 09:02

:)

船头上打鼓 发表于 2011-9-9 09:12

人物造型不错!喜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和合二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