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
藏者兄厉害啊,錾刻中战斗机,威力十足!尤其喜欢老者和后面的树,线条灰常灰常的舒服,有好工,又有好艺。
博藏古今 发表于 2011-11-12 16: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藏者兄厉害啊,錾刻中战斗机,威力十足!尤其喜欢老者和后面的树,线条灰常灰常的舒服,有好工,又有好艺。
谢谢大家欣赏
工好
{:soso_e179:}
螃蟹好大啊 呵呵好漂亮
喜欢老人的刻工
对这种素描式的刻工没有抵抗力啊{:soso_e106:}{:soso_e106:}{:soso_e106:}
nutshell 发表于 2011-11-12 2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这种素描式的刻工没有抵抗力啊
难度很大的工艺。
大闸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