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发表于 2011-11-12 16:29

漂亮

博藏古今 发表于 2011-11-12 16:34

藏者兄厉害啊,錾刻中战斗机,威力十足!尤其喜欢老者和后面的树,线条灰常灰常的舒服,有好工,又有好艺。

藏者 发表于 2011-11-12 16:38

博藏古今 发表于 2011-11-12 16: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藏者兄厉害啊,錾刻中战斗机,威力十足!尤其喜欢老者和后面的树,线条灰常灰常的舒服,有好工,又有好艺。

谢谢大家欣赏

汇弘宝阁 发表于 2011-11-12 18:08

工好

游戏天子 发表于 2011-11-12 20:32

{:soso_e179:}

小蝌蚪 发表于 2011-11-12 21:29

螃蟹好大啊   呵呵好漂亮

baojiea99 发表于 2011-11-12 22:50

喜欢老人的刻工

nutshell 发表于 2011-11-12 23:04

对这种素描式的刻工没有抵抗力啊{:soso_e106:}{:soso_e106:}{:soso_e106:}

apsaras 发表于 2011-11-12 23:14

nutshell 发表于 2011-11-12 2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这种素描式的刻工没有抵抗力啊

难度很大的工艺。





小可 发表于 2011-11-13 10:38

大闸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錾刻人物大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