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hefang 发表于 2012-2-26 17:29

绣花情结 发表于 2012-2-26 17: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它写了什么呀?看不清啊

呵呵,我也看不清,我猜的,9999, HK
当初转给我的人说是民国的。
银质我不太懂,我拿牙膏擦一下试试啊。
呵呵,那只珐琅宽镯刚见面交易。那个MM当时就买了牙膏擦啊擦,顿时锃亮。
我于是学了一招。

chenhefang 发表于 2012-2-26 17:42

绣花情结 发表于 2012-2-26 15: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500

刚擦了几下,亮了很多,银质应该可以。

绣花情结 发表于 2012-2-26 17:43

好的~~~不错那~~~买了随便带带咯~~~

绣花情结 发表于 2012-2-26 17:44

给我翡翠的卡扣的照片看看

chenhefang 发表于 2012-2-26 18:48

绣花情结 发表于 2012-2-26 17: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顺便问问你家的那个翡翠的卡扣镯子什么价格~~~呵呵,明天上班就没有时间问了~~~呵呵

翠镯已上,见杂件区。

chenhefang 发表于 2012-2-26 18:57

chenhefang 发表于 2012-2-26 18: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翠镯已上,见杂件区。

我没发现毛病,是当初从戏子那买的,喜欢那份韵味。我带着圈口太小,一直放着。椭圆长径51mm。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枪打之13 细丝卡扣镯-一口价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