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尘
发表于 2012-4-9 17:18
哇,这朵真不愧国色天香的名号
岭南银
发表于 2012-4-9 18:09
好像是徽工的
shccmm
发表于 2012-4-9 18:49
{:soso_e142:}
旭祥阁
发表于 2012-4-9 19:01
牡丹超喜欢{:soso_e102:}
玉弓山房
发表于 2012-4-9 19:23
不错,逆光的拍的漂亮.
依眉
发表于 2012-4-9 19:27
{:soso_e102:}
SUNNY三年
发表于 2012-4-9 20:50
dd不錯,底色怪,好好重拍,再發上來欣賞吧.
隔世轻尘
发表于 2012-4-9 21:14
漂亮 背面呢
佳祺
发表于 2012-4-9 22:41
美{:soso_e163:}
295337594
发表于 2012-4-9 22:54
{:soso_e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