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染 发表于 2008-4-8 22:01

圆股手镯一对--结束归爸爸

<br/><br/><br/>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10 20:20:16编辑过]

张小染 发表于 2008-4-8 22:02

<p>60.9克</p><p>出土,银质不错</p><p>没款</p><p>适合自己佩带</p><p>起拍240</p><p>一口价350</p>

清冽缠绵 发表于 2008-4-9 09:38

你都不上直径的?

张小染 发表于 2008-4-9 09:48

<p>内径:6CM</p><p>&nbsp;</p>

爸爸 发表于 2008-4-9 14:33

24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圆股手镯一对--结束归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