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街小学 发表于 2013-6-14 21:57

高价请来的八仙,请大家给把关(重34克, 高42--48MM,厚胎镏金)

南街小学 发表于 2013-6-14 22:02

请问是老银吗?

醉咖啡 发表于 2013-6-14 22:08

应该是的上图和下图色差怎么这么多?个人认为是福建这边的工艺,人物刻画开脸神态一般东西应该老的

船头上打鼓 发表于 2013-6-14 23:35

醉咖啡 发表于 2013-6-14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是的上图和下图色差怎么这么多?个人认为是福建这边的工艺,人物刻画开脸神态一般东西应该老的

有同感!

斜月半窗 发表于 2013-6-15 00:36

福建的海鲜八仙 配套殊为不易 从各方面看应该是一套的 唯一缺点有些手上法器有伤 但已经很难得了

佛缘说 发表于 2013-6-15 17:05

蛮好玩的,就是脸部刻画感觉粗糙了点,也许这是地方特色吧

木阁玩物 发表于 2013-6-15 18:04

:D

liu0773 发表于 2013-6-15 19:52

很想知道是多高的价?

柒蕶、♂波波 发表于 2013-6-15 20:19

工算细,放这么大感觉就粗了。成套难得,应还有一主件---寿星,才是完整的,为小全套;如果加上帽后饰及配饰、铃铛,才是大全套。

老范 发表于 2013-6-15 20:42

少了主角的寿翁,不论是金銀飾或刺绣或木雕,人物的面部表情生動細致最重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高价请来的八仙,请大家给把关(重34克, 高42--48MM,厚胎镏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