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街小学 发表于 2013-8-31 16:57

请教:这个锁子是那里的工,什么内容?

南街小学 发表于 2013-8-31 17:14

难道有什么不对吗?

汇弘宝阁 发表于 2013-8-31 17:21

:]81)

SUNNY三年 发表于 2013-8-31 17:30

对吗?

南街小学 发表于 2013-8-31 17:38

SUNNY三年 发表于 2013-8-31 17:30
对吗?

心里拨凉拨凉的。

东方新一 发表于 2013-8-31 18:33

个人看没问题!:]84)

xlhlgg 发表于 2013-8-31 18:38

正面的人物开脸挺怪的

木阁玩物 发表于 2013-8-31 20:21

:]46)

佛缘说 发表于 2013-8-31 20:27

哈哈那龙腿真好玩

SUNNY三年 发表于 2013-9-1 01:39

你的原图在906x647上下 在叫出放大后 缝隙中许多小银粒 是翻铸的特征之一.
可拿认定是ok的 和此件在放大镜下比对 就可知问题出在哪.
逛地摊时带放大镜多看 可减低误失.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这个锁子是那里的工,什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