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苏 发表于 2013-10-25 15:15

请教手镯新老?

拿不准这包浆,发上来问问各位。{:soso_e100:}

转身是海 发表于 2013-10-25 15:16

不看好

金鳞 发表于 2013-10-25 15:23

:]75)

锦瑟流年 发表于 2013-10-25 15:30

:]41)

精神在喝酒 发表于 2013-10-25 15:47

和我之前买的人物戒指拍出来一样的底子:]46)

子苏 发表于 2013-10-25 15:52

我买回半年时间了,放着今天想洗白了会不会好点呢?

隔世轻尘 发表于 2013-10-25 15:54

不喜欢

jiazhi 发表于 2013-10-25 16:10

年糕青 发表于 2013-10-25 16:23

那只垫底的碗碗是老的呢:]68)

一生珍爱 发表于 2013-10-25 19:09

这个手镯一看就是新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手镯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