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ly83 发表于 2013-10-30 19:37

请教几根双尖的材质

本帖最后由 xuly83 于 2013-10-30 19:39 编辑

两三年前入的几根双尖,看着挺普通的,来的时候说是包金的,自己看着总不像是包金的,也不知道里面到底是什么,请各位前辈朋友看看,会是什么呢?看看我是捡漏还是吃药,抑或是我想多了...






补充内容 (2013-10-30 20:11):
拍照拍的有点发白,实物看上去还蛮金灿灿的,囧

一生珍爱 发表于 2013-10-30 19:47

这种广东,福建一带有,很多是铜的,银的少见

后街许仙 发表于 2013-10-30 20:03

包金要多少金啊?镏金都比它少的了.

苏舞阳 发表于 2013-10-30 20:10

貌似地摊上挺多的。。。

古韵江南 发表于 2013-10-30 20:12

恕我直言,放弃吧,没有收藏价值...

SUNNY三年 发表于 2013-10-30 21:58

一生珍爱 发表于 2013-10-30 19:47
这种广东,福建一带有,很多是铜的,银的少见

yes.

高楼上的猫 发表于 2013-10-31 11:21

我也有这样的. 西盛, 小陈老师说是民国时广西那边的银楼. 至于这个足金, 很坑爹啊, 估计是以前奸商银楼欺骗劳苦大众的,里面铜外面鎏点金

376105081 发表于 2013-11-1 21:00

军刺文刀 发表于 2013-11-7 22:15

不碰这种东西 呵呵 南方多 特别是广东一带

此地无银三百两 发表于 2013-11-8 00:05

铜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几根双尖的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