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萧萧易水寒 发表于 2013-11-15 21:28

新手第一次买老银,大家帮看看值不

一直玩古钱币,最近喜欢上老银了,今天去市场出手买了二个小玩意,小狮子范丰泰款,150来的,另一个不知道叫什么,就是看着挺精致的,花了550元,不知道是不是买贵了.

古韵江南 发表于 2013-11-15 21:31

第一次出手很成功,不容易啊{:soso_e179:}

风萧萧易水寒 发表于 2013-11-15 21:35

古韵江南 发表于 2013-11-15 21:31
第一次出手很成功,不容易啊

卖家都老朋友,玩钱币的经常买,倒是不怕他们卖假

G小调 发表于 2013-11-15 21:37

不错的类,第二个是花篮挂件,是缠丝的中间的应该是炸珠,很漂亮,两边和底部都可以装饰一些配件。。。很不错的

云来是你 发表于 2013-11-15 21:50

感觉价格高了点,老银价格又给你炒高了。

G小调 发表于 2013-11-15 21:53

G小调 发表于 2013-11-15 21:37
不错的类,第二个是花篮挂件,是缠丝的中间的应该是炸珠,很漂亮,两边和底部都可以装饰一些配件。。。很不 ...

古代金工传统工艺之一。将黄金溶液滴入温水中会形成大小不等的金珠,谓之炸珠。炸珠形成的金珠通常接在金、银器物上以作装饰,如联珠纹、鱼子纹等。
或者,也可以把金碎屑放在炭火上加热,融化时金屑呈露滴状,冷却后成小金珠。炸珠通常和掐丝编织镶嵌一同使用,汉代这种工艺就已经出现,唐代仍很流行。:]39)

jiajia888 发表于 2013-11-15 22:32

不贵不贵,值

卓越 发表于 2013-11-15 22:32

第一次出手算是不错的

jiangyuhuizhou 发表于 2013-12-19 18:09

henhao

一叶9 发表于 2013-12-19 18:20

好:]81)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第一次买老银,大家帮看看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