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果果 发表于 2013-11-22 10:59

是老的吗?

总是对出土的东西充满了好奇,满身绿锈包裹的老银就象戴着神秘的面纱,朦朦胧胧、欲语还休。前几天买了一个出土的戒指,很秀美的样子,迫不及待地想一暏芳容。于是用味精水泡,泡了一个小时效果不明显,急呀,是浓度不够吗?加味精、搅拌加速溶解。又待了一小时还是不行,绿锈很顽固。再加味精、再搅拌。一上午不停地加味精、搅拌。老公说,别加了,再加戒指都能水上漂了。虽然味精的浓度已很高,但绿锈只是变淡了些,离真相还差好远。记得网上有妹妹说,洁厕灵可以去掉烤蓝,何不试试。于是下午开始用洁厕灵泡,效果真好。下班回来一看白白的,捞出来用水冲后,再用牙膏刷了刷。变成了这个样子。只是太苍白了,没有银的温润,是泡澡泡的太久了,还是根本就不是银的?还出现了两个小洞,象是机器打磨过一样,是老的工艺还是新的?戒面的图案也不只是什么寓意。请大家赐教,谢谢。

兔吱吱 发表于 2013-11-22 11:02

。。。味精水一般都是泡个一天两天三天四天五天六天七八天什么的。。。
洁厕灵那个强腐蚀。。。泡出来一定是这样。

SUNNY三年 发表于 2013-11-22 11:19

擦銀布整下.

木秀于林 发表于 2013-11-22 11:26

连生贵子?看图应该是银的,洁厕灵腐蚀太过严重啦。再带带盘盘应该会好些。

实古不穷 发表于 2013-11-22 11:59

老的,带带会好些

羊羔 发表于 2013-11-22 12:45

:]84)戴戴就好了

子苏 发表于 2013-11-22 12:53

用洁厕灵洗太伤害了:]8)

一叶9 发表于 2013-11-22 12:58

老的,戴戴会好些

一生珍爱 发表于 2013-11-22 13:00

戴戴是最好的方法,夏天出汗的时候戴戴,再放放容易长包浆

皮皮猫 发表于 2013-11-22 21:08

急性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是老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