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 发表于 2013-12-6 18:11

关于拍卖

本帖最后由 徐立 于 2013-12-6 18:13 编辑

我问下大家,在拍品成交时,拍卖最后出价者告诉我由于什么什么原因他放弃购买了,那我是否交割给倒数第二位出价者?但是就会造成这种状况:倒数第二位出价者说:最后一位出价者说放弃就可以不要了,那我不好意思,我也不要。请问这种状况,作为卖家,我们卖家的权益怎样得到维护呢?这种状况让我表示很无奈,每次拍卖都有这种那种原因不能购买的人,造成我的物品搁浅了,在这让我吐槽一下

ARTERY 发表于 2013-12-6 18:26

碰到过这样的状况我是不会在乎的说明拍品与自己有缘直接不售 自藏了怎么的都不卖 :]2)

zhw67 发表于 2013-12-6 18:54

明白了,你又幸运的遇颌子啦.:]11){:soso_e113:}{:soso_e113:}

不懂 发表于 2013-12-6 21:49

作为一个在其他论坛和本论坛都搞过专场拍卖的人,
俺站在客观立场说几句屁话。:]75)


1.鸽子帮,全球都有,你哪怕跑南极去也有。
2.建议设置参拍门槛,
3.游戏规则是双刃剑。

古韵江南 发表于 2013-12-6 21:52

这样做不仅会损失这次拍卖的费用,而且下一次再拍的价格会下跌,对卖家损失更大,所以我的话:
大胆提问,小心出价....

徐立 发表于 2013-12-7 07:12

不懂 发表于 2013-12-6 21:49
作为一个在其他论坛和本论坛都搞过专场拍卖的人,
俺站在客观立场说几句屁话。



我觉得不是说老面孔就不会放鸽子,新人就会放鸽子,我们也不能设置那种只能高等级的来参与拍卖的规则,我觉得可以换换,比如放鸽子的人经人举报并查实,论坛管理员在那人名字里给他标注:拍卖参与了不交易。公开这样类似的警示。除特殊原因实在没办法再和版主商量。

羊羔 发表于 2013-12-7 09:31

最好说到做到:]84)

藏宝轩88 发表于 2013-12-7 11:22

学习了~~~~~~~~~~~~~~~~~~~~~~~~~

曾經的笑顏 发表于 2013-12-7 11:39

学习。

藏宝轩88 发表于 2013-12-7 11:45

学习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