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拍卖
本帖最后由 徐立 于 2013-12-6 18:13 编辑我问下大家,在拍品成交时,拍卖最后出价者告诉我由于什么什么原因他放弃购买了,那我是否交割给倒数第二位出价者?但是就会造成这种状况:倒数第二位出价者说:最后一位出价者说放弃就可以不要了,那我不好意思,我也不要。请问这种状况,作为卖家,我们卖家的权益怎样得到维护呢?这种状况让我表示很无奈,每次拍卖都有这种那种原因不能购买的人,造成我的物品搁浅了,在这让我吐槽一下 碰到过这样的状况我是不会在乎的说明拍品与自己有缘直接不售 自藏了怎么的都不卖 :]2) 明白了,你又幸运的遇颌子啦.:]11){:soso_e113:}{:soso_e113:} 作为一个在其他论坛和本论坛都搞过专场拍卖的人,
俺站在客观立场说几句屁话。:]75)
1.鸽子帮,全球都有,你哪怕跑南极去也有。
2.建议设置参拍门槛,
3.游戏规则是双刃剑。
这样做不仅会损失这次拍卖的费用,而且下一次再拍的价格会下跌,对卖家损失更大,所以我的话:
大胆提问,小心出价.... 不懂 发表于 2013-12-6 21:49
作为一个在其他论坛和本论坛都搞过专场拍卖的人,
俺站在客观立场说几句屁话。
我觉得不是说老面孔就不会放鸽子,新人就会放鸽子,我们也不能设置那种只能高等级的来参与拍卖的规则,我觉得可以换换,比如放鸽子的人经人举报并查实,论坛管理员在那人名字里给他标注:拍卖参与了不交易。公开这样类似的警示。除特殊原因实在没办法再和版主商量。 最好说到做到:]84) 学习了~~~~~~~~~~~~~~~~~~~~~~~~~ 学习。 学习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