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xryyy 发表于 2013-12-14 16:01

今天收的虎头。

厚胎,看着喜欢就买了,不知老不老。请大家看看。

年糕青 发表于 2013-12-14 16:29

老的呀:]14)

十乐Ω 发表于 2013-12-14 18:53

:]8)挺好的~

九妹 发表于 2013-12-14 19:16

五活,这片有几活?

wolfwalker 发表于 2013-12-14 23:21

这类东西没什么假的

香如故 发表于 2013-12-14 23:25

老:]84)

一生珍爱 发表于 2013-12-15 09:00

老的

后街许仙 发表于 2013-12-15 09:34

我有个狮头:]11):]11)

花差花差 发表于 2013-12-15 20:02

王字上头,是个美元符号吗?

jxryyy 发表于 2013-12-20 19:43

花差花差 发表于 2013-12-15 20:02
王字上头,是个美元符号吗?

挺像的,少一竖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收的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