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宝轩88 发表于 2013-12-14 21:17

为什么我发的商品上不了商品展示区???

为什么我盖楼发的商品不在商品展示区显示呢??????????在楼里发了图   在三多主页的商品展示区不显示   咋回事?????

泡泡 发表于 2013-12-14 21:29

你是不是原来发过贴,现在是直接从原贴里复制的图片?

卓越 发表于 2013-12-14 21:55

我想下图可能说明一些问题??


SUNNY三年 发表于 2013-12-15 05:15

卓越 发表于 2013-12-14 21:55
我想下图可能说明一些问题??

已警告2次了.

藏宝轩88 发表于 2013-12-15 12:55

三哥就一次吧?木有两次啊{:soso_e120:}您老高抬贵手:]68)

藏宝轩88 发表于 2013-12-15 12:55

SUNNY三年 发表于 2013-12-15 05:15
已警告2次了.

三哥就一次吧?木有两次啊您老高抬贵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我发的商品上不了商品展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