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多九如收藏网's Archiver
三多论坛
›
有送客观---释疑显彰
› 问一个买来学习的镯子
泡泡
发表于 2013-12-18 13:59
问一个买来学习的镯子
这镯子年初的时候就买了,国外买回来的,买的时候就有断裂,那时就抱着“学习用”的心态,
可是还是没弄明白新老,
款我觉的有些奇怪:一个是“china”,一个是“足纹”,
如果是外销的,款不都是英文的吗?这个咋一个中文,一个英文
泡泡
发表于 2013-12-18 14:00
下页
发表于 2013-12-18 14:04
CHINA应该是后打的吧
泡泡
发表于 2013-12-22 13:54
下页 发表于 2013-12-18 14:04
CHINA应该是后打的吧
有道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一个买来学习的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