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 发表于 2013-12-18 13:59

问一个买来学习的镯子

这镯子年初的时候就买了,国外买回来的,买的时候就有断裂,那时就抱着“学习用”的心态,
可是还是没弄明白新老,
款我觉的有些奇怪:一个是“china”,一个是“足纹”,
如果是外销的,款不都是英文的吗?这个咋一个中文,一个英文

泡泡 发表于 2013-12-18 14:00


下页 发表于 2013-12-18 14:04

CHINA应该是后打的吧

泡泡 发表于 2013-12-22 13:54

下页 发表于 2013-12-18 14:04
CHINA应该是后打的吧

有道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一个买来学习的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