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师们,老吗?对吗?
帮朋友买的錾花老银手镯,卖家说入清,款看着觉得有些怪哦,因为帮朋友买,不太踏实,请教大师们,老吗?对吗?另外这镯子怎么看了眼熟,是不是在三多里交易过哦???
沙发 板凳 榻榻米 楼上的太舒服了吧?我先给您们泡壶查茶慢品着。。。。。。。。。。。。。接下来该点评了吧?:]68) 严厉谴责2.3楼这种趁乱歪楼的不良行为!:]54) 个人觉得老,没啥不对,不过入清就没有了,眼熟可能是常见的原因吧 :]84) 个人看老 liu0773 发表于 2013-12-20 22:39
严厉谴责2.3楼这种趁乱歪楼的不良行为!
:]68)好人呐。。。。。。。。。。。。。。。。。:]82)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