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路 发表于 2013-12-20 22:08

请教大师们,老吗?对吗?









帮朋友买的錾花老银手镯,卖家说入清,款看着觉得有些怪哦,因为帮朋友买,不太踏实,请教大师们,老吗?对吗?另外这镯子怎么看了眼熟,是不是在三多里交易过哦???

liu0773 发表于 2013-12-20 22:11

沙发

羊羔 发表于 2013-12-20 22:14

板凳

隔世轻尘 发表于 2013-12-20 22:19

榻榻米

八路 发表于 2013-12-20 22:26

楼上的太舒服了吧?我先给您们泡壶查茶慢品着。。。。。。。。。。。。。接下来该点评了吧?:]68)

liu0773 发表于 2013-12-20 22:39

严厉谴责2.3楼这种趁乱歪楼的不良行为!:]54)

似水流年 发表于 2013-12-20 22:43

个人觉得老,没啥不对,不过入清就没有了,眼熟可能是常见的原因吧

四年 发表于 2013-12-20 22:45

:]84)

四年 发表于 2013-12-20 22:45

个人看老

八路 发表于 2013-12-20 22:56

liu0773 发表于 2013-12-20 22:39
严厉谴责2.3楼这种趁乱歪楼的不良行为!

:]68)好人呐。。。。。。。。。。。。。。。。。:]82)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大师们,老吗?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