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民国时外销的吗
那个金的是我仿的 不是民国。不是外销。仿得不错。 锦桐 发表于 2013-12-31 18:58不是民国。不是外销。仿得不错。
呵呵,那个银的应该是民国或者之前的 看风格,有洋味 SuperZhou 发表于 2013-12-31 19:23
呵呵,那个银的应该是民国或者之前的
这种 butterfly filigree pin 网上很多ing 这个呢 老范 发表于 2013-12-31 19:30
看风格,有洋味
:]80) 花丝的风格看中亚-印度一带 本帖最后由 老范 于 2014-1-1 17:48 编辑
SuperZhou 发表于 2013-12-31 20:12
这个呢
這件是%西貝貨,原件收藏在台北故宮博物院:]70)
老范 发表于 2014-1-1 17:45
這件是%西貝貨,原件收藏在台北故宮博物院
好眼力,那个是我照这个图仿的 仿得漂亮!!!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