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淘的东东,求指教
本帖最后由 触摸历史 于 2014-1-3 10:12 编辑昨天新淘了两件东东(见照片),红的个人认为是老南红,不知是否正确;绿的虽然照片没拍好,但是整体较白,但内部白絮较多,想求个品相。:]68) 不懂,帮顶, 想细看看的老南红正好拍在阴影位置、、看不清、、 光线太差 新增的图片
补充内容 (2014-1-3 11:44):
灯光对着照的时候有通透感,还有黑色的纹路。 不是老南红,更不是南红,如果没错是现代合成的。就叫琉璃吧。做旧。翡翠不懂。 哦,吃药了。 一起学习下,增强免疫力 翡翠没种没水没色 第一次买这种东东,受打击了:]50)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