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历史 发表于 2014-1-3 10:07

新淘的东东,求指教

本帖最后由 触摸历史 于 2014-1-3 10:12 编辑

昨天新淘了两件东东(见照片),红的个人认为是老南红,不知是否正确;绿的虽然照片没拍好,但是整体较白,但内部白絮较多,想求个品相。:]68)

佛缘说 发表于 2014-1-3 10:18

不懂,帮顶,

曾經的笑顏 发表于 2014-1-3 10:26

想细看看的老南红正好拍在阴影位置、、看不清、、

fenhoney 发表于 2014-1-3 11:08

光线太差

触摸历史 发表于 2014-1-3 11:09

新增的图片

补充内容 (2014-1-3 11:44):
灯光对着照的时候有通透感,还有黑色的纹路。

sjhaibo 发表于 2014-1-3 12:46

不是老南红,更不是南红,如果没错是现代合成的。就叫琉璃吧。做旧。翡翠不懂。

触摸历史 发表于 2014-1-3 13:43

哦,吃药了。

此地无银三百两 发表于 2014-1-3 17:18

一起学习下,增强免疫力

九妹 发表于 2014-1-3 21:45

翡翠没种没水没色

触摸历史 发表于 2014-1-4 11:36

第一次买这种东东,受打击了:]50)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淘的东东,求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