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美人,请问你是祖籍山西吗?
一波三折才搅到手的美人,但我忘了这位是典型山西还是江南的... 还有,未知佳人闰名是端凤还是瑞凤呢?在下是文盲...
沙发 哈哈,确实挺美 liu0773 发表于 2014-2-22 19:39
沙发
兄又抢到沙发了,来先喝杯可乐吧
咪卡儿 发表于 2014-2-22 19:43
哈哈,确实挺美
刚她跟您说谢谢,还问您坐在地板上冷不?:]77) :]14):]14):]14)板凳,美死了 漂亮:]81) 美得出来冒个泡 鎏金、点翠、镶宝,漂亮:]14):]14) 逍遥浪子 发表于 2014-2-22 21:10
鎏金、点翠、镶宝,漂亮
哈哈, 镶的应该是琉璃吧, 我看到有冒泡的.....
对了, 大家不要光流口水, 请问有人可以答我的问题吗? :]46)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