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 发表于 2014-6-30 14:04

个人所识,苏南工的锁片多不及苏中工的细腻精致以及文化内涵上的丰富性!

齐家老六 发表于 2014-6-30 14:22

:]84)

老王哥 发表于 2014-6-30 15:50

:]80)

江南古城 发表于 2014-6-30 20:11

很漂亮,有款当然好,可惜我这边的片很少很少有带款的。

佳祺 发表于 2014-6-30 21:39

:]84)

一叶9 发表于 2014-7-1 10:18

好贴!!!!!!!!!!!!!!:]14):]14):]14)

梦中呼唤 发表于 2014-7-1 10:26

:]84)

apsaras 发表于 2014-7-2 15:30

大开眼界又学到知识。谢谢~:]84)

wz828 发表于 2014-7-6 20:11

跨越时空 发表于 2014-7-8 11:07

:]14):]14):]14)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发几片微藏,浅谈苏北工的老银锁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