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多九如收藏网's Archiver
三多论坛
›
尽身敬佩---挂饰细务
› 我的第一件“四件”
跑步的小猪
发表于 2014-8-5 21:51
淡中知味 发表于 2014-8-5 08:40
哦?能否请教一下,福建莆田工有什么特别之处或者品貌特征么?与福建别的地方的工艺有什么不同呢?还 ...
我也是新学,人在福建,多少了解一点点。说错勿怪。共同进步。
泉海之舟
发表于 2014-8-23 15:45
漂亮
向善若水
发表于 2014-8-30 20:56
:]81):]81):]81):]81)
一瓢弱水
发表于 2014-8-30 20:58
:]81)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第一件“四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