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代..海族开丝臂环(或者叫:脚镯)
直径很大哦,戴脚上刚刚合适!70克多一点。:]14) 可惜沒成对
晚清缠足女子剩单脚就挺惨的哈:]68) 老范 发表于 2014-8-8 17:54
可惜沒成对
晚清缠足女子剩单脚就挺惨的哈
谢谢版主肯定!只有一只了,让我爱人试戴过,挺好看的,呵呵! 本帖最后由 ♀水吻清晨♂ 于 2014-8-9 10:11 编辑
这类鱼纹浮起的贴花我还真没见过,脚镯记得小雨兄手里也有的,鱼虾蟹的题材很多,但大多不贴花,这类形式镯子应该是我广西的产物。 ♀水吻清晨♂ 发表于 2014-8-9 10:06
这类鱼纹浮起的贴花我还真没见过,脚镯记得小雨兄手里也有的,鱼虾蟹的题材很多,但大多不贴花,这类形式镯 ...
这类镯子只有广西钦州有,朋友,我是钦州的,你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