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轩 发表于 2014-8-8 17:38

清代..海族开丝臂环(或者叫:脚镯)

直径很大哦,戴脚上刚刚合适!70克多一点。


年糕青 发表于 2014-8-8 17:53

:]14)

老范 发表于 2014-8-8 17:54

可惜沒成对
晚清缠足女子剩单脚就挺惨的哈:]68)

彩云轩 发表于 2014-8-8 18:00

老范 发表于 2014-8-8 17:54
可惜沒成对
晚清缠足女子剩单脚就挺惨的哈

谢谢版主肯定!只有一只了,让我爱人试戴过,挺好看的,呵呵!

♀水吻清晨♂ 发表于 2014-8-9 10:06

本帖最后由 ♀水吻清晨♂ 于 2014-8-9 10:11 编辑

这类鱼纹浮起的贴花我还真没见过,脚镯记得小雨兄手里也有的,鱼虾蟹的题材很多,但大多不贴花,这类形式镯子应该是我广西的产物。

彩云轩 发表于 2014-8-9 10:45

♀水吻清晨♂ 发表于 2014-8-9 10:06
这类鱼纹浮起的贴花我还真没见过,脚镯记得小雨兄手里也有的,鱼虾蟹的题材很多,但大多不贴花,这类形式镯 ...

这类镯子只有广西钦州有,朋友,我是钦州的,你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清代..海族开丝臂环(或者叫:脚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