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银匠 发表于 2014-8-21 10:47

两只戒指

打扫房间意外找出来的虽然是自己的东西

但还是感觉跟白捡的一样

嘿!

船头上打鼓 发表于 2014-8-21 11:37

:]84)多捡点

295337594 发表于 2014-8-21 14:25

:]84)意外之喜!

开封老郭 发表于 2014-8-21 15:19

有类似经历。同喜。

赤子珠缘 发表于 2014-8-21 17:06

品相真不错

清朝银匠 发表于 2014-8-21 17:29

船头上打鼓 发表于 2014-8-21 11:37
多捡点

:]68) 那回头得去以前的家找找~嘿嘿!

清朝银匠 发表于 2014-8-21 17:29

295337594 发表于 2014-8-21 14:25
意外之喜!

:]68)嗯那~

清朝银匠 发表于 2014-8-21 17:31

开封老郭 发表于 2014-8-21 15:19
有类似经历。同喜。

:]68)
看到你的ID,马上联想到一个开封的姐姐~哈哈

清朝银匠 发表于 2014-8-21 17:31

赤子珠缘 发表于 2014-8-21 17:06
品相真不错

还行吧,收藏戒指我对品相的要求从开始就比较严格~:]68)

明四堂 发表于 2014-8-24 21:37

:]84)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两只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