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HRINK哪来的那么多好东西啊?
昨晚看见他们一个外销奶罐, CUMSHING的, 让我真正体验到双眼暴出, 太阳穴嗡嗡做响的感觉, 想要犯罪, 想要把银行户头全取光! 让我这个坚决死硬不碰器物的人, 也充满了想要占有的冲动, 怎么办啊啊啊!!! 大家劝劝我吧, 昨晚做了一晚上恶梦, 醒来睡去都是想的那个奶罐...怎么办!怎么办!实在没米了! 摸摸,冲动是魔鬼啊。不过我最近也快破产鸟…… 喜欢就买,实在没米,我这先借:]39) :]81)快下手吧,好多人都盯上了,没有了那才是恶梦:]3) 不能借啊, 借了就是无底洞啦...喜欢就买,实在没米,我这先借:]39)
收藏快乐 发表于 2009-11-22 05:14 http://www.silver-china.net/images/common/back.gif :]40) :]49) :]48)
这么多人盯着, 这下完啦...
:]81)快下手吧,好多人都盯上了,没有了那才是恶梦:]3)
大雅居士 发表于 2009-11-22 05:31 http://www.silver-chin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发个图片哦 量力而行~毕竟好东西太多了~ 现在咬牙买只是心疼一个礼拜,错过了是后悔一辈子!
收藏本来就是败家子的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