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天 发表于 2009-11-22 02:21

SUPERSHRINK哪来的那么多好东西啊?

昨晚看见他们一个外销奶罐, CUMSHING的, 让我真正体验到双眼暴出, 太阳穴嗡嗡做响的感觉, 想要犯罪, 想要把银行户头全取光! 让我这个坚决死硬不碰器物的人, 也充满了想要占有的冲动, 怎么办啊啊啊!!!

陈小天 发表于 2009-11-22 02:23

大家劝劝我吧, 昨晚做了一晚上恶梦, 醒来睡去都是想的那个奶罐...怎么办!怎么办!实在没米了!

青湘 发表于 2009-11-22 03:02

摸摸,冲动是魔鬼啊。不过我最近也快破产鸟……

收藏快乐 发表于 2009-11-22 05:14

喜欢就买,实在没米,我这先借:]39)

大雅居士 发表于 2009-11-22 05:31

:]81)快下手吧,好多人都盯上了,没有了那才是恶梦:]3)

陈小天 发表于 2009-11-22 06:28

不能借啊, 借了就是无底洞啦...

喜欢就买,实在没米,我这先借:]39)
收藏快乐 发表于 2009-11-22 05:14 http://www.silver-chin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陈小天 发表于 2009-11-22 06:29

:]40) :]49) :]48)
这么多人盯着, 这下完啦...

:]81)快下手吧,好多人都盯上了,没有了那才是恶梦:]3)
大雅居士 发表于 2009-11-22 05:31 http://www.silver-china.net/images/common/back.gif

jeeee 发表于 2009-11-22 09:46

发个图片哦

闲花房 发表于 2009-11-22 10:17

量力而行~毕竟好东西太多了~

liu0773 发表于 2009-11-22 11:07

现在咬牙买只是心疼一个礼拜,错过了是后悔一辈子!
收藏本来就是败家子的爱好!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SUPERSHRINK哪来的那么多好东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