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多九如收藏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141|回复: 17

出让了,勿进

[复制链接]

1

主题

557

帖子

1347

奖励积分

铜牌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6847
QQ
注册时间
2008-9-20
性别
发表于 2008-10-29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 注册原因写:爱三多老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 本帖最后由 你好0509 于 2008-11-11 19:01 编辑 ]

1

主题

557

帖子

1347

奖励积分

铜牌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6847
QQ
注册时间
2008-9-20
性别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9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

111

[ 本帖最后由 你好0509 于 2008-11-11 19:03 编辑 ]

1599

主题

2万

帖子

11万

奖励积分

超级版主

银妖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94123

三多讨论版版主三多九如专家

QQ
注册时间
2007-8-7
性别
发表于 2008-10-30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令件是蒙古风味,主件太小,搭配較不協調.
微信sunnychk
http://bbs.3d9r.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414&page=1

1

主题

557

帖子

1347

奖励积分

铜牌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6847
QQ
注册时间
2008-9-20
性别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0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值多少银子呢???

785

主题

9551

帖子

2万

奖励积分

管理员

收购锁片与常州款的老银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26837

管理员

QQ
注册时间
2005-3-5
性别
发表于 2008-10-30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项链很漂亮
知而获智,智达清远.QQ号402316605 行到水穷处,坐看风起时。物物而不物于物。

79

主题

1592

帖子

1万

奖励积分

贵宾

Rank: 10

积分
31575

三多杰出贡献者

QQ
注册时间
2005-10-1
性别
发表于 2008-10-30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古玩本来就是“无价”的,东西还行。

2

主题

331

帖子

1695

奖励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4461
注册时间
2008-8-25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08-10-31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看珊瑚和松石对不对了?

1

主题

557

帖子

1347

奖励积分

铜牌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6847
QQ
注册时间
2008-9-20
性别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1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珊瑚和绿松石当然对拉,还是全美品,要是连这个都不对,那我敢买吗?呵呵,我主要是想知道在市场上流通的价格是多少,衡量下我买的价格,希望我没有买贵呀,难道没有一个朋友可以告诉我市场这类东西的流通价格吗,这可是个老银饰的专业论坛呀,难道就没有人知道吗?

30

主题

2911

帖子

1456

奖励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177

三多讨论版版主三多杰出贡献者三多九如专家

注册时间
2008-9-27
性别
发表于 2008-10-31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放错类目了吧,这不是中国的,下面的小锁是典型的印度游牧民族风格,,可能是从尼泊尔流入中国的.或是卖你的人从印度网购回来自己配的石头和银珠子.

[ 本帖最后由 天雨 于 2008-10-31 15:42 编辑 ]
要是来新西兰达尼丁旅游,可以来达尼丁市中心市政咖啡厅找我哦

30

主题

2911

帖子

1456

奖励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177

三多讨论版版主三多杰出贡献者三多九如专家

注册时间
2008-9-27
性别
发表于 2008-10-31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珊瑚我不懂,但松石略知一二,因为你的图看不清,所以不敢太肯定,但我觉得不像老的,因为表面铁线部分过于光滑,不像泡松(泡松铁线少,表面会平整一些),所以应是现代灌胶处理松石,因为所谓灌胶\浸胶,就是填充树脂,这都是湖北松石厂家干的,老松石只上蜡,不会填充,所以老松石应为蜡样光泽,你的不太像.
      所以我认为此件为收来的印度老银,在国内重新穿的珊瑚和松石,因为印度游牧民族是不会这样穿的,这种小垂饰他们使用手工搓的棉绳穿.

[ 本帖最后由 天雨 于 2008-10-31 16:24 编辑 ]
要是来新西兰达尼丁旅游,可以来达尼丁市中心市政咖啡厅找我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三多九如收藏网 ( 浙ICP备07032836号 )

GMT+8, 2026-6-26 02:22 , Processed in 0.140659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