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白开 发表于 2011-4-8 16:06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啊

工几 发表于 2011-4-8 16:13

一点凝烟 发表于 2011-4-8 16:34

:]3)

京城小妮儿 发表于 2011-4-9 12:48

:]2)有围观的人,那可以摆地摊吗?卖点儿水果,凉茶,毛巾手帕之类的,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博藏古今 发表于 2011-4-9 20:05

太有才了你。这个版主非你莫属了呵呵:]17)

SONG 发表于 2011-4-9 20:39

:]81)回复 12# 锦桐

SONG 发表于 2011-4-9 20:53

我来提供咖啡雪茄提神,保证越战越勇...胜出者一定有意外的奖励,比如..钻石.珠宝.翡翠,中西银器,中西瓷器,我差点点把整个店搬来了...

开玩笑,其实都是小事,不必过分计较,想想我一个人在国外开店,什么事都碰到过,什么样的人都见过,精神歧视也受过,这些其实是时间为题,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不是说得多,说的很就是赢家,虽然网络是虚拟的世界,但中国有句话还是很受用的,日久见人心...

山西晋城小宁 发表于 2011-4-11 21:45

牙科啊,我给力,顶你

牙科医生 发表于 2011-4-15 10:53

本帖最后由 牙科医生 于 2011-4-15 11:47 编辑

交易有纠纷,首先应明确能否退货退款,在未动胞浆的情形下应无条件退。其二,快递费用一般按行规——各付各的,不要斤斤计较,买家考虑到卖家的辛苦和没有赚到钱的郁闷,主动承担往返费用最好。第三,达成以上共识就不必去追究新老和残损问题,因为仅靠图片很多东西是有争议的,卖家会为维护所谓的信誉而拒绝退货,无休止的争论下去。买家的基本诉求就是退货,不管什么原因,能退货就达到目的了,不要再节外生枝。卖家拒绝退货的原因无非有3,1卖出了假货2隐瞒了缺损3卖出了天价,逮住了冤大头当然不肯撒手,对于此类不良卖家应于曝光声讨。关于胞浆问题比较复杂,1传世或清理过的出土东西,动了胞浆如果要退,买家要承担相应的损失(不只是快递费哦),买卖双方友好协商解决。2对于未清理的出土东西,就像赌石,动了胞浆就不能退了,洗出了铜的算你倒霉,洗出金子祝贺你发财。以上纯属个人见解,仅供参考。

澜铮 发表于 2011-4-15 11:06

交易有纠纷,首先应明确能否退货退款,在未动胞浆的情形下应无条件退。其二,快递费用一般按行规——各付各 ...
牙科医生 发表于 2011-4-15 10:53 http://www.silver-chin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说得好!牙医这逻辑思维可以改行当律师了。:]12)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建议——斗气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