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太对了~~~
强烈支持。。。。
{:soso__13833893113745224587_1:}牙医说得好
cc22332233 发表于 2011-8-25 0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区到底还开不开,等待中
群众的呼声还不够高:]78)
支持医生
{:soso_e120:}
举双手赞成,开个斗气斗嘴区吧{:soso_e120:}
不斗不相识,往往就是这样啊。
{:soso__7762855382343375944_3:}
斗地主:lol
有啥斗气的呀也就是想不明白而已 举个例子你如果感觉口渴想喝一个百事的话 那么买来就要很多方式第一走在路边3.5 或是4元你买一瓶。第二 你走几条街找个超市2.5元你买一瓶。第三街口就有个食杂店3元你买了一瓶。第四如果在火车上呢 你5元买了一瓶 最终的目的是解决口渴 可乐您喝了 意愿您满足了以上的任意一个方式如果你不认可 你的结局都会口渴。2.5元的您省钱了 3元的少走了几条街但是也算省了 3.5或是4元的你在路边信手拿来多花钱少走路解渴及时5元的呢你可以选择不喝但是容忍不了你说贵 火车上就是这规矩爱买不买。这个例子说明了什么呢?琢磨通了就没气了。祝三多的各位师友龙年发大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