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99 发表于 2013-5-29 11:16

大家张宗宪的话-首先要看得懂,然后要买得起,买得起还要卖得掉,卖不掉还要摆得起。只要东西好,贵了还能贵。这话我在三多转过几次了:lol

巴顿99 发表于 2013-5-29 11:21

至于老银能走多远,我告诉你会一直走下去,但是经历了前些年大资金的炒作后,就像股市里的被恶炒过的股票一样,会在顶部下跌,下跌的过程很痛苦,然后会趴在底部很长时间。呵呵

巴顿99 发表于 2013-5-29 13:04

不过前面问我的朋友你们有兴趣可以去了解下,在股市的哪个股票吧里,凡是出现啥我不是为了赚钱,就是喜欢这个公司,我看中她得价值,不在乎一时涨跌,坚持坚守等帖子的,说明这个票庄家已经走了,剩下被套小散在自己玩自己了。还有比如征婚网站自我介绍里哪个女生写着守得云开见月明,那必定是把自己砸手里的圣女了;P不知道我这样说对你们了解在哪个位置又没帮助

曲院风荷 发表于 2013-5-29 13:19

心有多远就能走多远好的心态多看文化 少些功利银路漫漫 其乐无穷

mikou 发表于 2013-5-29 13:22

古玩收藏方面一定要有自己的眼力,难道一直都在网上买包真区的东西。求人不如求己。多看,多比对。自己掌握了走遍天下都不怕。

现在很多网上的商家售后方面是很好的,有问题包退。这个已经是比线下的店进步很多。

巴顿99 发表于 2013-5-29 15:45

LS你在进步,线下的也在进步,而且是强制执行的,比网点口头上说说的有力度吧。再说了那种随便退的网店多有问题,很多还包你来回快递费,他们只是博个不退的概率

雨春 发表于 2013-5-29 20:10

巴顿99 发表于 2013-5-29 1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家张宗宪的话-首先要看得懂,然后要买得起,买得起还要卖得掉,卖不掉还要摆得起。只要东西好,贵了还能贵 ...

很赞成你的观点,只要买的对,不怕买的贵。

/Golden_♀ 发表于 2013-5-29 20:58

现在玩老银没有点眼力是不行的,光吃药了

凤舞九霄 发表于 2013-5-29 21:01

学习!

严世农 发表于 2013-5-29 21:54

雨春 发表于 2013-5-29 2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赞成你的观点,只要买的对,不怕买的贵。

李老师最近气色不错,有Givenchi捧你,你应该表示, “没压力”:lol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老银收藏这艘大船还能驶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