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saras 发表于 2013-5-30 01:31

严世农 发表于 2013-5-29 2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李老师最近气色不错,有Givenchi捧你,你应该表示, “没压力”

哇。。。穿著薄紗睡袍的。這難道是土太的背影。。。:]16)

严世农 发表于 2013-5-30 01:46

apsaras 发表于 2013-5-30 0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穿著薄紗睡袍的。這難道是土太的背影。。。

飞老,飞老,为老不尊,此言有损李老师清誉。

你看人家李老师,前凸后翘,错落有致,我也“前凸后翘”, 不过前凸的是肚子,后翘的是锣锅。

飞老此言,不妥,大为不妥:Q

兰陵郡 发表于 2013-5-30 08:53

本帖最后由 兰陵郡 于 2013-5-30 08:55 编辑

在其他某网站拍了两次,都是假货,买家出了安支费又有什么保障,买了假货退货费还要买家出

jiajia888 发表于 2013-5-30 10:46

现在要进军大洋了,不过暂时在钓鱼岛有点麻烦。熬过了这阵,早晚行驶的更远{:soso_e120:}

jiangyuhuizhou 发表于 2013-12-22 21:05

:]80)

毛毛尹 发表于 2013-12-22 21:27

巴顿99 发表于 2013-5-29 11:16
大家张宗宪的话-首先要看得懂,然后要买得起,买得起还要卖得掉,卖不掉还要摆得起。只要东西好,贵了还能 ...

玩了半年 感觉对这句话算是有点点理解 尤其是买的起还要得掉 卖不掉还要摆的起:]49)

清朝银匠 发表于 2013-12-22 22:31

早期涌现的精品现在都沉淀了吧?
大概漂亮锁片多数都在清风那里么?
漂亮镯子有一半在一些低调的三多老会员以及三年大哥手里吧!还有两三成在李旭版主那里?
漂亮大银锁在三帘那里吧?
还有什么,谁来补充!!!
别说精品的事了,现在想得到精品就俩途径:高于行情N成血拼&上床做梦~~

巴顿99 发表于 2013-12-22 23:06

毛毛尹 发表于 2013-12-22 21:27
玩了半年 感觉对这句话算是有点点理解 尤其是买的起还要得掉 卖不掉还要摆的起

我擦,这都能翻出来:]68)

巴顿99 发表于 2013-12-22 23:09

LS说精品都在几个大佬手里,那就让他们保管者吧{:soso_e128:}

斜月半窗 发表于 2013-12-22 23:35

八十多年前
永远健康的林副主席问:
井冈山的红旗究竟可以打多久?
万寿无疆的毛主席答曰:
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老银收藏这艘大船还能驶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