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彬彬小尚 于 2013-6-6 10:38 编辑
持续关注
张澜申 发表于 2013-6-5 23: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多很早就变了味道了,很多人面上装正人君子,做起事情来垃圾一个,我曾经在某人这里买了个银质镯子,给朋 ...
哪家店啊,说出来好让我们都知道:]10)
hxyzhz 发表于 2013-6-6 0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我不同意。
二、帖子里有没有马甲我不知道,也不在乎。因为和我无关!我坦坦荡荡,只忙着澄清事实 ...
一,同意你的不同意,您可以继续。
二,在这里我没有反对马甲,是感谢。
三,你们的事的确影响很大,其实也影响到了所有关心和关注你的人。
四,你是个有担当的人,这很好。但一个人除了智商,情商有的时候更重要。
五,那个帖子我没有看到,我个人也没有收到投诉。
目前我是管理员,也请原谅我不是你,我无法完全从你的角度理解你。
这是畅所欲言版,但是否等同于:为所欲为版!
发暂停帖后,我删过了一个回复,我附上图。其余我们目前还没有删回帖。
作为三多的新人,从这件事的处理可以看出清风老大很有担当,EQ很高。
楼主是一个比较冲动的人,做事不够圆滑,也没有考虑全局的眼光。
至于某版主,我则觉得EQ明显不够看,没有身为版主和一个有阅历的老人家的风度。
看出来了,一些人就喜欢抓住楼主说话漏洞的点大肆宣扬,支持楼主把事情搞明白,这样才能给像我这样刚入老银行的新人警戒,喜欢楼主霸气的直性格,但现实中往往就是这样的人受到的背后一刀最多,但还是劝劝涉及这个事件的很多人还是和气生财吧,网上再怎么激烈,如果影响到生活那就不好了
哪里有国人哪里就会有斗争。。。。。。。。。:(
说实话,看来半天也没有明白到底发生什么你死我活的大事情了{:soso_e109:}
楼主也口下留情吧,毕竟人家都是60多岁的人,即便是人家错了也该到此为止了....:)
这世道就是这样,有本事的就赚大钱,没本事的就看别人赚大钱吧~赚自己能赚的钱就好~羡慕嫉妒恨只能说明自己没那本事,需要多多修炼~仁义道德的,问心无愧就好~
一句老话,一个巴掌拍不响,两个人都有些问题,知雨亭的版主值得商榷!
我有点不明白的是,他说你毒妇你怎么就要离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