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 知雨亭要是知道那个银窝子有那么大的利润空间想必也不会告诉别人 自己看不到利润空间是自己水平有限 不过话也说回来了 黄总自己总归是别人引的路找到那位犹太人 自己已经占很大便宜 就嘴上别那么狠了吧 毕竟昔日你们也算是师徒(看你以前的帖子推断)
本帖最后由 梅兰妮 于 2013-6-6 14:16 编辑
曾经的友情,在区区几十万的利益面前,瞬间羽化成了一地鸡毛…轻飘飘~令人悲伤,惋惜!{:soso_e164:}{:soso_e164:}
本帖最后由 御瀑神仙草 于 2013-6-6 14:24 编辑
Dear 晓云:
我对老银的收藏是随意的,但我自己很喜欢三多九如收藏网,因为我感到三多藏友之间的友善和亲切,氛围很融洽。我还记得我初来时,飞鸟藏友曾经在我的一个帖子中点评说“欢迎 菜鸟集中营欢迎你”,这简单的一句话,让我感到温暖,我至今铭记。此外,我曾买过一个翻模的白蛇传手镯,知雨亭的回帖让我知道这个手镯错在那里,提高了我鉴赏老银手镯的能力,对此,我很感激,见http://www.3d9r.com/thread-193179-1-1.html。所以,虽然我的工作异常忙碌,虽然我也和大家素昧平生,但我还是经常来三多看一看。我想这或许也是您经常来三多的原因。
Dear 晓云,读了您的文字,我感觉到也能理解您的痛苦、悲伤和怨恨,而这种情感的凝聚已经成了一种强大的压迫,压迫着您想要从中快点解脱出来,让生活重归于平静和安详。事情已经发展到了极致,我想对于您或者知雨亭都是一件很伤痛的事情。
每个人都不是完人,伤害、被伤害经常发生。如果是我,就让这一切就此停止,如把日历中的一页撕掉,如暴风骤雨般激昂的乐章告一个段落,接下来的是在舒柔缓慢而又忧伤的琴声让自己生活重归宁静和温柔。好吗?希望以后能够多看到您评论老银的文字。
祝好!
神仙草 上
30多岁了,该很成熟了啊。人无完人嘛,想找完人不是自己玩人嘛在。还有你发的东西牵连的人太多了,面也太广了,有点古今大战秦俑情的意思了,这样不好。明着是诉说,但是沉渣泛起,挑了很多原本就面和心不和的人还有各种利益。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装装傻就是了,千万别听佟大为的去欺骗回生活哦:P
清风是个有作为的人,也是有担当的人。 我欣赏。 删帖我同意,因为我支持老大的决定。 不只是老大,但只做人我也佩服的,清风我欣赏的人。清风也是为了双方好,才出此规定!领会精神{:soso_e182:}
还原事实,不把不相干的人拖进来为上策。
给自己青白,不一定非要真相公之于众才行。
楼主打扫卫生,泼水过多难免会溅到路人的。:L
灵菱角 发表于 2013-6-5 1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怜玉如意,那么温润如玉的女子,光荣躺枪.
牵牵快人快语,为朋友两肋插刀,我喜欢!:]12)
原來樓主說我中槍,是講說我是大肥婆嗎? 呵呵呵,終於有人說出真相了。呵呵呵,謝謝愛我的朋友,不要擔心啊 , 可知道什麼是榮辱不及於身嗎?
玉如意 发表于 2013-6-6 17: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來樓主說我中槍,是講說我是大肥婆嗎? 呵呵呵,終於有人說出真相了。呵呵呵,謝謝愛我的朋友,不要擔心啊 ...
仲么会这样?...清风斑竹,是偶的错,作为新手+菜鸟,不该未报到先冒泡,更不该连点评和回复都不懂玩就发表愚见.只是自上月入三多以来,大部分时间看帖学习(也包括如意的),所以今看到祸及芳名,就想出来打个抱不平,哪知...555
巴顿99 发表于 2013-6-6 1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有点不明白的是,他说你毒妇你怎么就要离婚了呢?
事情哪那么简单哦?仅“毒妇”就能撼动我的婚姻?我先生很了解我是怎样的人。。。。
是知雨亭在我发了澄清贴后15分钟,给我先生打电话,电话持续了很久。结束后我先生跟我说了大致内容,就是知雨亭一开始说要去警察局告我污蔑诽谤,但是后来又说了很多关于他自己的事,总之就是非常害怕我把更多细节爆出来,尤其是某些秘密。
我先生为了顾全大局,就让我保证:”只要知雨亭不再冒犯,我就不公开过往的相关信件和信息。“
我答应了。
可是知雨亭一再激怒我!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我的心情肯定是很不好,加上要花很多时间来写帖子回帖子(因为我要想清楚了才写出来,要对自己的每句话都负责任的。),所以就对我先生不够耐心,对他的问话,以及他要我做的事情,都没有好态度。
于是吵了好几次架。最后还提到离婚。真的是非常伤心的局面。。。。
不过现在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