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图片是小陈老师拍的呀果然不一样清楚多了真是美呀欣赏:]81)
本帖最后由 陈小天 于 2010-5-31 11:03 编辑
这个说的有些过分啦...现在晚了, 先去睡了, 等我明天慢慢批你... 别人先上吧...
恕晚辈直言:我认为“刀法熟练”不能代表什么、但凡干上五年八年,就拿下。
问题在于美术功底和文化素质,相辅相成才为精品。
看那两仕女人物刻画呆板、亭台线条杂乱、浪花不像云不像水,粘软无力。三条山纹的位 ...
天雨 发表于 2010-5-31 10:44 http://www.silver-chin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哈 有意思:]3)
本帖最后由 LYP 于 2010-5-31 11:31 编辑
挺好,百家论坛,早知出手不凡,出言更为掷地有声。如能提高众人鉴赏水平,此壶变泥砖亦心满意足也。
总之,本不值钱之物,夸也增值无几,贬也落价不多,随它而去。
前辈果然胸襟大度,敬仰之至!!!
各位喜欢此物的朋友,实在得罪了!!!,因为偶觉得现在很多人有不同意见时,大多不敢跟帖说,怕引起不愉快,但每个人喜好不同,都不说不同意见,这也不正常,还是百家争鸣来的真实、痛快!所以斗胆发异议,:]51)
天雨直言 难得
楼主雅量 难得
前辈果然胸襟大度,敬仰之至!!!
各位喜欢此物的朋友,实在得罪了!!!,因为偶觉得现在很多人有不同意见时,大多不敢跟帖说,怕引起不愉快,但每个人喜好不同,都不说不同意见,这也不正常,还是百家争鸣来的 ...
天雨 发表于 2010-5-31 11:35 http://www.silver-chin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敬佩天雨敢于直言!也敬佩刘老胸襟博大!
两位是藏家和评家的楷模!
:]81) :]81) :]81)
哈哈 图片是小陈老师拍的呀果然不一样清楚多了真是美呀欣赏:]81)
素侠居 发表于 2010-5-31 10:47 http://www.silver-chin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本来还可以拍得更一些,无奈光线不佳。
刘老师办公府第,前有参天古树蔽日,内置低碳生活小灯,背景、反光板、辅助光全无,无奈权宜拍摄。
这是好事,任何地方,如不民主,不允许发异议,那就说明没了人气和生命力。当然说话要负责任,特别是在三多这个好氛围,多高手的网站。百家争鸣有利于好风气发展,也利于让众人进步。
一件东西优异,自有公认标谁,一件东西价值,自受历史考验。但优异不同要有依椐,价值高低要看市场态度。
换个话题吧,此壶有纪年:“乙酉仲冬 如桂仿刻”。
刻字工匠为“如桂”。
那么此“乙酉”是1946年还是1886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