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 发表于 2008-3-10 18:32

以下是引用卡塔在2008-3-10 15:45:28的发言:<p>不会吧,这是真的吗?这是真的吗?这是真的吗?这是真的三年兄吗?三年兄不是只进不出的吗?!!终于也要开仓放粮了吗?太激动了!!</p>是真的.三年兄,这次义拍主要是为了给三多九如收藏网聚集人气,并也给于了强有力的经济支缓~~~~~~深深感谢!

老银虫 发表于 2008-3-10 20:30

期待中

samwyi 发表于 2008-3-10 22:49

看来要抓紧时间发帖了

小羊粪 发表于 2008-3-11 18:31

<p>顶一下~</p>

小羊粪 发表于 2008-3-11 18:32

为80而努力~

小羊粪 发表于 2008-3-11 18:37

我是个土人,就喜欢带花的东西~

美银儿 发表于 2008-3-11 21:57

亲亲老银 发表于 2008-3-11 23:31

<p>抓紧发帖 哇。。。。。。。。。。</p>

1xiumei 发表于 2008-3-12 11:06

<p>&nbsp;</p><p>&nbsp;</p>

游子 发表于 2008-3-12 12:42

<p>戒指俺就不参加拍了,手镯俺搞个,希望竞争少点</p>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拍卖.....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