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
发表于 2008-3-10 18:32
以下是引用卡塔在2008-3-10 15:45:28的发言:<p>不会吧,这是真的吗?这是真的吗?这是真的吗?这是真的三年兄吗?三年兄不是只进不出的吗?!!终于也要开仓放粮了吗?太激动了!!</p>是真的.三年兄,这次义拍主要是为了给三多九如收藏网聚集人气,并也给于了强有力的经济支缓~~~~~~深深感谢!
老银虫
发表于 2008-3-10 20:30
期待中
samwyi
发表于 2008-3-10 22:49
看来要抓紧时间发帖了
小羊粪
发表于 2008-3-11 18:31
<p>顶一下~</p>
小羊粪
发表于 2008-3-11 18:32
为80而努力~
小羊粪
发表于 2008-3-11 18:37
我是个土人,就喜欢带花的东西~
美银儿
发表于 2008-3-11 21:57
亲亲老银
发表于 2008-3-11 23:31
<p>抓紧发帖 哇。。。。。。。。。。</p>
1xiumei
发表于 2008-3-12 11:06
<p> </p><p> </p>
游子
发表于 2008-3-12 12:42
<p>戒指俺就不参加拍了,手镯俺搞个,希望竞争少点</p>